m6体育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m6体育登录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30浏览:10设置

12月30日,受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涂荣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优化转段的关键期,形势严峻复杂,加之冬季呼吸道感染与传播高发,对老年人健康危害较大。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因应形势任务的变化,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政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特殊时期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特别关注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部署要求,增强行动自觉;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学校工作专班架构,立即成立以二级党组织书记为组长的工作专班或工作组,夯实工作责任;务必建立健康台账,迅速完成本单位离退休教职工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的全面摸排,建立空巢独居老同志对接联系机制,做到心中有数、“一人一策”;务必强化协同联动,主动协调校内外各方力量,及时回应急难愁盼问题,尽最大可能提供精准服务;务必做好健康宣传,及时传递、推送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健康指南、防护指引,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务必优化慰问方式,传承向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工作通报等优良传统,切实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及时送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