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2-12-26浏览:10设置

近日,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21-2022年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宣读了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生表彰名单,副院长章石芳宣读了免监考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名单。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姚佳进同学在会上发言。

院长姜兴山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累累硕果,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敬意、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天下,做有理想、有格局的大学生;二是要潜心研学,做有追求、有本领的大学生;三是要艰苦奋斗,做能吃苦、讲奉献的大学生,激励同学们要存有忧患意识,明确使命担当,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海外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