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体育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的通知

时间:2022-11-16浏览:10设置

各有关单位: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举行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举办地点

主会场设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各学院设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校领导,机关部处、教辅机构、公司、医院、中心主要负责人,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由宣传部通知)。

(二)分会场: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位点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师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组织参加、收看颁授典礼作为一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以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榜样力量,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立德修身、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开拓进取、成为科研创新的“攻坚者”;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勤学笃行、守正创新、勇攀高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各学院要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设好分会场,认真做好参会人员观看直播的组织工作。学校将于11月17日(星期四)10:00—11:00进行直播系统调试,请各分会场做好设备调试和技术保障工作,直播地址从“福Star”APP主页直播平台栏目进入。

(三)要严格遵守会场秩序。主会场参会人员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请于11月16日(星期三)18:00前办好书面请假手续(旗山校区行政楼706,电话:22867153);各分会场参会人员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会的,须向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请假。主会场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穿着整齐,佩戴校徽、蓝色医用外科口罩,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入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坐。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应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返回原图
/